今天的寒城又发神经病了吗

有幸遇你,两生欢喜
共勉:@枸杞山茶酒

【嘉瑞】阳光

纯甜片段体,取名废,OOC预警。表白paro,赶末班车,格瑞生日快乐!
    “嘉德罗斯,我喜欢你。”格瑞犹豫很久,还是在今天说出来。
    “格瑞,有开玩笑的时间,不如来打一架。”嘉德罗斯扛着大罗神通棍,漫不经心的样子,让格瑞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表白化为泡沫。
    金色的阳光撒下,本该是温暖,可怎么这样的冷,白发下紫色瞳孔由冰封裂开,带来的不是温度,却是落寞。
    格瑞没有说话,大概是答案太过让人惆怅,默默转身准备离开。
    大罗神通棍横在面前,拦住格瑞的去路抬眼望去,嘉德罗斯不知何时站在这里:“格瑞,今天你生日?”
    “嗯。”格瑞恢复一如既往地冷淡。
    “你要和渣渣们一起过?”是他看错了?嘉德罗斯眼中竟有说不明的情绪。
    “金他们已经在等我了。”没有否定,难得正面的回答。
    阳光倾泻下,金发的少年渐渐显出恶劣的笑容:“刚才,你说喜欢我?”
    “是。”格瑞莫名心慌,嘉德罗斯是抓住把柄要好好嘲笑一番吗?
    “我不喜欢你。”
    果然如此。为什么在今天?是在讥笑自己的自不量力。
    金发少年的笑容依旧恶劣,话却不似冰冷刺骨,而是如骄阳般耀眼:“不巧,我爱你。”
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