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寒城又发神经病了吗

有幸遇你,两生欢喜
共勉:@枸杞山茶酒

【雷安】亲爱的木乃伊先生【又名遇到女装大佬怎么办】

新人寒时,渣文笔,人物严重ooc ,脑洞逗比向,有辆玩具车,新手开车,无证驾驶,请乘客随时准备跳车,艾特好友, @伽岚岚 你看我说开车就开车吧【笑】
     
 设定:木乃伊雷狮×魔法少女【划掉】小巫婆【划掉】小巫师安迷修
     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个神秘的魔法国度,我们的主角之一的小巫师安迷修正在练习魔法。
    因为剧情需要,从天而降一个身着铠甲的人,他自称是一位英勇的骑士。我们善良又可爱迷人的安迷修小巫师就使用他的魔法送骑士回家。
     当骑士回到他自己的国度时,他对小巫师安迷修说:“你这么好的一个人,不当骑士可惜了。”经过一番稀里糊涂的洗脑后,小巫师安迷修听信骑士的话,准备到远方寻找骑士精神。因为骑士说,只有找到真正的骑士精神,才能成为最伟大的骑士。话说这位骑士,你是不是和一个叫鬼狐天冲的家伙有关系,还是说你就是鬼狐天冲。
     单蠢【划掉】单纯的小巫师安迷修就这样踏上寻找骑士精神的航程。
     在途中,他遇到了一位木乃伊小姐,她说她叫艾妮,想要到远方寻找恢复美丽容貌的方法。作为优秀的骑士,要以绅士的风度对待可爱的小姐们,虽然这位艾妮小姐并不可爱,噢,不能这么说,这样会伤害到小姐脆弱的内心的。所以小巫师安迷修和可爱【?】的木乃伊艾妮小姐开始他们的远方行程。
     他们一起经过很多地方,遇到很多人。安迷修觉得自己爱上艾妮小姐了,他喜欢在艾妮小姐吃饭时静静的看着她,然后假装微笑着说:“女士优先。”
     艾妮小姐虽然全身被绷带包裹着,看起来很可怕,安迷修却知道艾妮小姐并不像她外表那么可怕。安迷修认为艾妮小姐很善良,也许仅仅只有安迷修这样认为。就连艾妮小姐都不太认可善良这种词语适合自己。
     安迷修总是在想,艾妮小姐为什么不爱说话呢?看看以往,他们说的话屈指可数。艾妮小姐的声音是有一点点粗,可并不妨碍她是一位可爱的小姐。
     安迷修想起以往他给艾妮小姐买的小镜子,首饰之类,艾妮小姐每次接下后手都会颤抖,那一定是她激动的表现。艾妮小姐不善言辞真是让人苦恼的问题。
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,安迷修发现艾妮小姐不见了,他寻着踪迹来到一个黑暗的地方。
     “艾妮小姐,艾妮小姐你在吗?”安迷修握紧手中的魔法棒,寻找起来。
     不知名的软条状物悄然缠住安迷修,安迷修刚想大喊,他又被堵住嘴,捂住眼睛。
     河蟹…………【懂得都懂】
     “安迷修,你醒了?”
     安迷修微微睁开眼,一下子坐起来“这是哪里?艾妮小姐呢?”
     “噢,你干嘛找她?”雷狮眯眼,笑意在蔓延。
     安迷修没有回答问题,皱起眉:“你又是谁?”
     雷狮吹了声口哨,:“呦,昨晚才做过就忘了,骑士大人。”
       安迷修盯着那双似曾相识的紫瞳:“是你!”他愣了半天,为雷狮找出合适的称呼:“你这个恶党!”
     雷狮眉眼上挑:“我是恶党?那你不就是恶党夫人么?”“你胡说!”安迷修准备给他一点教训,却发现自己腰特别疼,不可言说的地方隐隐作痛,完全起不来。
     “那个艾妮小姐是你什么人?”雷狮状似无意的问起。安迷修的声音低沉起来:“她是在下所爱之人,可是在下配不上她了。”
     雷狮忍住笑意,抬起安迷修的下巴,一字一句的用“艾妮小姐”的嗓音说道:“此话当真?”
     看着安迷修呆滞的表情,然后恢复自己的声音说:“重新介绍一下,我是雷狮,你未来的老公(攻)。”
        事后,安迷修是这样评论雷狮的行为的:MMP
         “艾妮”名字的含义:谐音爱你,不行他们太配了,来人,把朕的黄金狗粮拿上来。
 无奖问答:求安哥送雷总女生喜欢的小玩意时雷总的心理阴影面积?
         可能会有姊妹篇,嘉瑞的,有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注意噢,我想在评论区看到小可爱们的双手。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