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寒城又发神经病了吗

有幸遇你,两生欢喜
共勉:@枸杞山茶酒

【雷安】安迷修说:向来情深,奈何缘浅。雷狮说:呸!

似是非是的皇骑梗,悄咪咪的说一句想写这个很久了
赶末班车,雷总生日快乐!(文写不好,送个骑士给您好了(●°u°●))
有一点点相声成分,一丢丢金艾不打tag了
大概书信体(格式似乎还不对)
OOC预警
极短注意
尊敬的三皇子殿下:
    日安
    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在下来到边境已经快一年了,不知您在皇城过得是否安好,特此发来问候。在下吗?在下在边境还是过得还算过得去,这里时刻有美丽的小姐需要帮助,她们是世界的珍宝,同时也是这沙漠中的美丽的风景。我是十分乐意帮助小姐们的,但不知为什么,小姐们对在下总是敬而远之,小姐们的心思在下的确不是很懂。
    在下在这里寻找到想与之共度一生的人,她叫艾比,是位有比红宝石更为闪耀眼眸的小姐。在下第一眼看到她,便觉得她与在下一定有着前世的姻缘,可是不幸的是,艾比小姐已经有未婚夫并且她也很喜欢她的未婚夫。艾比小姐的未婚夫叫金,是个暖心的少年,艾比小姐喜欢他也无可厚非。
    作为一名优秀的骑士,怀有成全他人之心的在下不会强人所难。可惜的是在下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恢复一下心情,毕竟找到所爱之人是很困难的。
    边境这边的事物,在下足以应付,还希望三皇子殿下不必亲自过来。区区小事,在下还是忙的过来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骑士长:安迷修
据知情宫人叙述,雷皇陛下看完后,先是笑,然后越笑越渗人。
事后雷狮回信
白痴骑士:
    日安就不必了,你回来让我(消音)貌似可以。我挺好的,你回来让我(消音)就更好了。
    你们边境才通电?我已经当上雷皇,噢,我可以自动理解你是在刻意回避这件事,毕竟是你逃婚的。
    逃婚好玩吗?还逃到边境,以为我追不到你,等我把你抓回来,你自己想会怎么样。
    还所爱之人,上次我跟卡米尔去烤个鱼,你脸黑的都可以送去锅炉里烧了。
    那些被你称为“美丽的小姐”们的弱鸡你就不用担心,安分回来当你的皇后就好。
    我国皇后你不用了解,直接就是你了,不准反驳,我记得你所谓的骑士道是不得违抗的吧。
    最后,安迷修,你在边境不要走动,我去拿个凤印给你马上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