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寒城又发神经病了吗

有幸遇你,两生欢喜
共勉:@枸杞山茶酒

【丹尼尔生贺】1215号裁判球的工作日志

各位好,这里小透明寒城,依旧意识流大概日记体(?),第一人称视角,鬼知道我在写什么,ooc注意,角色死亡注意。祝丹尼尔大人生日快乐。
凹凸元年1月16日
    丹尼尔大人最近很是忙碌,大赛有很多事要大人处理。所以事物都变多。
凹凸元年2月2日
    今天有人从大赛逃走,丹尼尔大人去追捕他们,回来的时候说什么有新的参赛者要来,真奇怪,丹尼尔大人什么时候对参赛者这么关心,可能是我想太多。
凹凸元年3月25日
    今天的大赛第一和第二又开始在大厅大家,恰逢丹尼尔大人外出,我们一众只能硬着头皮上,后来新到的参赛者打破僵局。
凹凸元年4月7日
    大赛系统不知被谁侵入,把我们急得团团转,然后丹尼尔大人经过一番英勇的战斗,成功获胜。不愧是丹尼尔大人。
凹凸元年5月9日
    大赛现在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。听说大赛第四和第五成功取代第一第二成为破坏王。幸好我们还有丹尼尔大人在,这些完全不是问题。
凹凸元年8月10日
    哇,好久没写工作日志。马上要迎来新的神使。不知道新的神使大人会是什么样的人?丹尼尔大人外出好久,大赛结束都没看到他来主持,桑心。
凹凸元年9月23日
    新的神使大人是原来那个迟到的参赛者,令人,不,是令裁判球意外。现在应该叫金大人啦。金大人是个很温柔的人,蓝色的眼睛比寒冰湖的湖水还清澈,不过不太爱笑。而且,就是嗯,怎么说呢,不像他刚来大赛时活泼,反而很忧郁。金大人常常一个人去回收元力的地方,可能在想什么人,应该是以前的朋友。可是今天丹尼尔大人还没回来。
凹凸元年10月6日
    秋大人要外出,金大人拦住她,我第一次看到秋大人这么生气,而且是对金大人,他们言谈之间还说到丹尼尔大人,秋大人似乎很愤怒,他们居然交手了,可神使大人们为什么一副看看好戏的模样?
凹凸元年11月30日
    秋大人还是出去了,金大人没有拦住她。可没有命令,私自外出不会受到惩罚吗?不知道秋大人能不能和丹尼尔大人一起回来?
凹凸元年12月15日
    今天是丹尼尔大人的生日,我们为大人准备新的积木和采摘的哈密瓜。这让我想起初见丹尼尔大人时,他彬彬有礼又不失威严的样子。他给我取代号为1215号,大概是我们是在他生日时见面的缘故。哈哈,丹尼尔大人该不会是像外面世界说的那样和秋大人去度蜜月。
凹凸元年x月x日
    时间好快,一晃三年就过去了。新的大赛要来临,也会有新一代裁判球。这次改进的裁判球听说战斗力很高,就是没什么感情,我们大概等不到丹尼尔大人和秋大人了。
凹凸x年x月x日
    这好像是上届的裁判球留下的,自我介绍我是2025号,新一代裁判球。因为这是本无聊的东西,所以不久后就会被销毁。感情这种东西,害死的可不止一个人,而是一届人。上届最公正的大天使裁判长和最强神使都因为这种无聊的东西死去,连老版裁判球也不能幸免。嘟——嘟——立——即——销——毁。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