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寒城又发神经病了吗

有幸遇你,两生欢喜
共勉:@枸杞山茶酒

【雷安】写文与画画

石乐志段子,无脑对话流【别问我什么是对话流】非常沙雕。标题和内容没啥关系。梗来源于和某好友的对话,我和好友的真实情况。私设安迷修写手,雷狮画手。ooc归我,安迷修归雷狮,日常催婚。纯属玩笑,请勿撕,如有冒犯,我……给您拜,啊不,道歉。
    安迷修:我觉得做画手比写手好。至少不费脑。
    雷狮:安迷修你个zz,画画费手好不?看看我这腱鞘炎。
   安迷修:你懂什么,写文构思,构思懂不懂!我每次写短篇写着写着就成中篇,中篇写着写着就成长篇。
    雷狮:切,找借口。
    安迷修:你……
    雷狮:你以为做画手容易?别做梦了,画一图流还行,漫画什么的直接废。
    安迷修:但是写文要考虑多方面。
    雷狮:画画也是,而且写文什么的还可以提升作文。
    安迷修:做个画手不好吗?要不是不会画画,我早就去画画而不是写文,比起费脑我选择费手,比起肝文我选择肝画。
    接下来应该是商业互吹,五毛一条那种。可雷狮是什么人,是坐下来是裁判,站起来是冠军的男人。立马说出比标准答案还好的自由发挥答案
    “我选择干你。”
    安迷修(提起凝晶流焱):我安迷修今天就要弄死你!
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